周粥

第二十二章

早上醒来的朴彩英神清气爽的她浅浅的吃了一顿早餐,如果按照以前她是直接去公司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她有着动力了她想尽量用好的状态去见到Lisa。朴彩英边吃还边在脑海里想象着Lisa。她的脸她的一切,都让她无比思念,朴彩英现在活脱脱的就像一只大金毛在等着主人一样

今天朴彩英没有去公司,她现在不想管这么多事情她只想快点见到Lisa,哪怕是偷偷的望一下她。她来到姜涩琪家想了解更多。

“姜涩琪,你说现在该怎么样Lisa失忆了所以怎么办?”

“我觉得你可以先慢慢融入她生活,虽然可能见到你会有失忆者一些反应,你先装作陌生人接触她呗”

“不对,万一她记起来了呢?”朴彩英傻傻的问着

“我们不就是想让她记起来吗?总不可能一辈子失忆了吧朴彩英我看你是找到老婆就是傻了的”

“啊对的,呀!你才傻姜涩琪,你最傻,羊见到都踢,我可是堂堂总裁哎”

姜涩琪无语的看着朴彩英意料之中可能只有Lisa才能让她这样了

“切不跟你杠,你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既然是这样就今天就去B市吧我已经查了Lisa住在金智秀的别墅里,已经联系了他们金智秀旁边的别墅定下来了”

“好,那我待会付你款”

“行,你自己一个人去吗?”

“对啊不然你跟我一起吗?”

“当然可以,不过你别误会啊我可是监督你不要做什么出格举动,给人家Lisa困扰,你可别这么多情”

“切说得跟我在意你一样,还有你可别惦记我家Lili宝贝,她是我的哈”朴彩英臭屁的说着

姜涩琪给她翻了个大白眼都说恋爱的人智商为0这人怎么还没有恋爱就傻了呢?总裁不愧是特别呢

“哟哟哟怎么人家都不记得你了,就你家Lili宝贝了,真是呢,朴彩英不要忘了还有个金智秀哦,是谁家的不一定呢”姜涩琪心想这回被我压了吧哈哈她这个大总裁终于被我压下一回

朴彩英不屑地回道:“哼!反正她一定是我的”

“真是自信呢朴总”

两个人小学生一样斗了许久嘴就去往了B市


“欧尼,我说吧不用什么检查的吧这是正常反应”

“啊是是我们Lisa现在是聪明的孩子”

“哼我以前就不聪明吗?我一直很聪明”

“好啦,走吧去吃烤肉去”

“嗯嗯好,欧尼你说我当时为什么跟朴彩英离婚呢?”

“因为不幸福吧,或者是你想开了什么这要问你呀Lisa”

“那你说她会不会来找我呢?我如果见到她应该会想起一些事情吧”

金智秀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她一直以来都是个乐观顺其自然的人

“可能会吧,我们顺其自然吧Lisa不要担心,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的”

“啊哦我们快去吃吧我饿了”Lisa也不管了她知道金智秀喜欢她但是自己也只拿她当姐姐看待所以也就转移话题了。

朴彩英到达B市搞完房子的一切简单布置了一下已经是傍晚了,一丝丝残阳照在她脸上她望着太阳,心里无比想念着Lisa。要是她在就好了这么漂亮的日落Lisa一定会喜欢的吧,她现在在干嘛呢?

会不会在和金智秀一起呢?大概率会吧,她在心里嫉妒死了金智秀,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的是她现在嫉妒她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果重来一次她一定会狠狠的爱她,可是没有如果,错了就是错了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