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粥

第二十一章

于此朴彩英也是在努力工作,把自己所有的行程排满。旁人都说她是工作狂,没有人知道她其实在精神麻痹自己。

漆黑的夜色笼罩着整个城市,堆积如山的文件已经凉了的外卖,朴彩英吃着吃着就发起了呆,两眼无神,就像是行尸走肉一样这是她近来的状态,没有了以前的光目光呆滞。

忽然一阵刺人的电话铃想起了,她缓慢的撇了一眼电话,是姜涩琪的

“喂怎么了?”

“出来喝酒,姐带你放松放松”

“不去”她冷漠的说着

“朴彩英!我好心的带你玩,你却拒绝我,我就想让你放松一下顺便告诉你一件事,关于Lisa的,这回你应该会来了吧,老地方见”姜涩琪把憋了挺久的话一下子说完了,“哼!这回你一定会来,可是该怎么说啊”

“Lisa?”朴彩英听到是Lisa心里一痛仿佛刀绞似的她慌忙的赶去了酒吧

姜涩琪此时喝着酒坐拥右抱着美女坐在沙发上似是在思考着什么

“姜涩琪”

姜涩琪见是朴彩英来了也就叫那一群人走开了

“哎呦大小姐你可总算来了”

“快说什么事!别绕弯子”

“诶就知道你心急她的事情以前也不见你珍惜呢,自己看吧”姜涩琪向朴彩英递了一个文件袋是Lisa的资料那些

朴彩英看着姜涩琪微微蹙媚也没有理她了她急切的打开文件袋,映入眼脸的是Lisa那张秀丽的脸和一些资料她随意的翻下了其它纸张因为那些她都是知道的

“Lisa未亡,跳海未遂被金家小姐金智秀所救因水中长时间缺氧而导致失忆……”

朴彩英看着资料以及姜涩琪调查拍到的金智秀与Lisa有说有笑一起下班的照片与信息,她才相信她真的还在

朴彩英脸上瞬间从一开始的烦躁变得激动,她简直不敢相信的是Lisa还在居然还在她梦到过许多次Lisa还在只是去了别的地方,没想到是真的她还在这个世界上

“姜涩琪快打一打我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吧姜涩琪!”朴彩英失控的摇着姜涩琪的身子手都在颤抖

姜涩琪像熊一样被摇懵了,她没有见过朴彩英这样失控激动的模样虽然这是她预留之中的。姜涩琪甩了一下朴彩英的手

“好了大小姐是真的是真的你老婆还在!可是我告诉你她现在失忆你不要昂然去找她哦她受不了刺激,我们到时候想一想办法你先冷静一下”姜涩琪假装嫌弃地看着朴彩英,但是也是很开心终于能看见朴彩英好点了。

朴彩英非常开心但是想到金智秀看Lisa的眼神牵着Lisa的胳膊又有一点酸,她现在很想Lisa想狠狠地抱住她。情绪微微有点低落但是更多的是开心,她今天和姜涩琪喝了很多酒也不管什么工作了。尽管着开心了同时也在想怎么面对Lisa

午夜她喝的满脸通红,吵闹的酒吧她靠在沙发上微微地犯困,通红的脸蛋嘴也拉了下来嘴不停的在嘟囔着什么,着实的可爱

姜涩琪也没想到高傲的朴总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她叫起了朴彩英

“朴彩英朴彩英走了你喝醉了”

“干嘛我不要我还没醉还要喝,嘿嘿Lili想你现在你在做什么呢?”朴彩英傻傻的笑了笑,她一会傻笑一会又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Lisa什么情绪低落,那样子属实像是一只大勾勾。

姜涩琪无奈的只能一边哄小孩一样一边推拉地把朴彩英送到家里

“天,真的是这个醉鬼,就我这么善良把你扛回家了累都累死老娘了”姜涩琪吐槽了一下帮朴彩英收拾好,还不忘臭屁一波“哈哈我太棒了!朴彩英你真得烧香拜佛有我这么好的朋友,帮你找老婆,还管你喝断片,好了晚安朴彩英明天你可得好好感谢”

朴彩英也许是听到了声音躺在床上咂了咂嘴,然后睡地非常沉。

今晚的朴彩英睡的格外舒服,没有做噩梦有没有半夜突然地惊醒……

(今天两更🥺快夸我🌚👊)




评论(2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