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粥

第十九章

吃饱喝足过后金智秀与Lisa两人坐在沙发下紧紧挨着,电视中的灯光似有似无打在两人身上,Lisa认真的看着电视


而金智秀却一直走神她在思考着怎么将事实告诉Lisa。

“Lisa”

“干嘛”

“其实一直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你,Lisa如果知道了答应欧尼不要生气好吗?”

金智秀忐忑的说着

“怎么会呢欧尼对我这么好我怎么会生气的”Lisa笑嘻嘻的说着

“Lisa还记得你车祸失忆了的原因吗?其实的是你不是因为车祸而是自s跳海被我救了的”

“很可笑吧其实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你是谁,但是就是毫不犹豫去救连你,很奇怪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我想说的是Lisa我喜欢你,不仅是喜欢,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爱你Lisa可能对你来说真的很唐突。但是我会尊重只要你想知道的一切我都会告诉你Lisa”金智秀把自己构思了好久的话一口气说完了,她真挚的眼神看着Lisa,此时她心里非常害怕,她紧张严肃的看着Lisa的神情期望着Lisa不会生她的气。

“欧尼……那能告诉我为什么会自s吗?我不怪你欧尼对我这么好谢谢你智秀欧尼,你一直是我最好的姐姐了怎么会气你?Lisa笑嘻嘻地说道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

Lisa承认她那时脑子是一片空白的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她只知道自己叫Lisa。

金智秀瞬间松了一口气,还好事情还算在她可控范围内,但是她清楚Lisa现在是接受不了她的,或许真的只是一直当自己是姐姐仅此而已。不过Lisa能在她身边已经很好了她莫名失望,慢慢来她会看到的。

“好,Lisa,你还是我最最喜欢的妹妹对吧?你身后一直有我,我会真诚的毫无保留告诉你想知道的”金智秀苦笑着说

“好欧尼我现在有点累了明天告诉我吧欧尼,我想睡了。”

“好”

Lisa还没有来得及消化她现在脑子一片空白没有思绪只想睡觉了。


可能因为今天的信息量她做了梦,梦中她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一直对她笑着,她走过去想看清楚脸但是就好似有什么蒙着一样完全看不清脸,那个女人跑了过来从后搂住了Lisa听不清在说什么。

Lisa转过头来那个女人却突然消失了,她四处走啊走试图想找到那个女人,可是突然见场景又换了是那个孩,海风呼呼吹着。莫名其妙就忽然地踩空了。

她瞬间身体一颤惊醒了过来,她眼神空洞得望着墙壁。那个女人究竟是谁,我又是谁?很多很多问题从她脑子里闪过。


(不知道码的什么,最近属实是瓶颈期了)



评论(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